恋爱脑都去治

爱发电同名@恋爱脑都去治,间接式更新,有问题可私信评论

【长安】15

   “既如此,师兄今日起便在府上住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明芮笑着道:“世清有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闲聊了一会儿后,贺明芮视线望向正躲在门檐后偷听的容长安,挑了挑眉,对着容昭道:“看来令弟确实很难管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昭顺着他视线移到门檐露出的衣角上,一阵突兀,刚才忙着与贺明芮闲聊,现在才反应过来,容长安早就过来了却没见人影,敢情是在这里偷听兄长谈话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见笑了,师兄,我去将他抓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昭压抑着情绪,走向容长安的身后,没等他反应过来,容昭已经把他揪到贺明芮的身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痛痛痛!哥,我错了,好痛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昭松了手,直视着他:“偷听兄长谈话,我就是这么教你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…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长安不用提醒,自觉地跪在了地板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明芮一副局外人的模样,还不咸不淡的说了句:“注意着点,别打残了,小孩调皮很正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长安听他这么说怒气上头,直接‘蹭’一下站起来了,不顾形象的对着贺明芮吼道:“你凭什么这么说?!我和我哥的事情和你一个外人有什么关系,这里是王府,不是你这种人能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措不及防的巴掌落在容长安的脸颊上,他揉了揉发痛的脸颊,像是伤透了心,委屈地质问容昭:“您打我脸干什么?我说错了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都这种时候了,也不忘对容昭使用敬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明芮戏谑的笑了笑,心想:这崽子除了他哥谁都看不惯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昭满脸失望,他收回那只刚刚打了容长安一巴掌的手,做出了一个令容长安无比震惊的举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走向贺明芮身前,膝盖落地,拔掉自己的剑,将那把剑鞘高高举起,递过贺明芮眼前:“师兄息怒,舍弟自小娇生惯养长大,不懂规矩,出言冒犯,是我没有教好。世清身为兄长,应以身作则,还请师兄责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容长安恨不得把他脑子撬开:“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小到大容昭除了给死去的母亲和父亲跪过,他竟然为了一个贺明芮屈膝,他怎么能忍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容昭那副模样,容长安终于知道自己干了什么蠢事,他心一狠,跪在容昭旁边,咬了咬牙:“你要罚就罚我,不管我哥的事,是我顶撞的你,你怎么罚我都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明芮没有理会容长安,方才被那样指责他心里确实有些不快,看容长安这副样子,他已经想好了应对之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世清,你且起来吧,地上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既然师兄都发话了,容昭缓缓站起身子,只是将胳膊降低,摆到贺明芮顺手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世清,你诚心请罚,可这件事错不在你,这次小惩大诫,你拿着这剑鞘打自己十记手心便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至于令弟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