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脑都去治

爱发电同名@恋爱脑都去治,间接式更新,有问题可私信评论

【兄友弟恭】

        全文2700字+

   地下拳场内,一个青年火急火燎的赶来,他看着拳场内围城一圈的几个男人问:“大晚上的,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其中一个男人道:“顾修,今天我们想请你帮忙打一场,费用我们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人连你们都打不过?”

  

  那男人猛地吸了口烟,看着眼前比自己还小5岁的少年,缓缓开口道:“别提了,本来我们前几天和赵子豪那群人约好了打一场,输的人留下300w,结果那群人不讲武德,请了外援过来,差点把我们几个都给打进ICU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他撩起衣袖给顾修看。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这胳膊又青又紫的,还贴着绷带,顾修一下有了点兴致,他问: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反应过来他是问比赛的事,回道:“半个小时后,你准备准备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看了看腕上的表,还有一个小时九点。 

  

  拳场内鱼龙混杂,顾修嫌人多,回了休息室。

  

  今年顾修刚满十八岁,瞒着家里人在地下拳场内混了1年,倒是挣了不少钱。(虽然他们家也不缺钱)

  

  那几个男人算是在拳场认识的哥们,一直稳坐榜单前十名,如果不是对手太强,根本不用顾修出手。

  

  顾修还有个哥哥顾闻,平日里一副高冷样,动不动就打他,手黑的很,每天还给他订的门禁,要求必须9点半前到家,有次他迟了一个小时多,被他哥拿着胳膊长的棍子往辟谷上抽。

  

  自那之后,他到家的时间变成了九点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三分钟八点半了,顾修换了衣服,戴了拳套这些装备后离开了休息室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晚上要是回去时间迟了,保不齐会被打,偏偏顾修在他哥面前乖的跟个雏儿一样,他哥要打,他就主动送上工具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这么乖的他,却背着他哥偷偷在拳场混了快一年,要是被他哥知道了,会被打成残废吧。

  

  拳场外围坐满了人,都是来看顾修这位大佬比赛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你们说这场比赛谁会赢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是云游大佬呗,那个新人刚来,怎么可能打的过云游。”

  

  云游,是顾修用的假名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输谁赢,咱们看着不就知道了,大佬与新人之间的决斗,想想就刺激!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已经准备好,可拳场一直无人,他等的失去了耐心,却瞧见一个身形高挑的男人向他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顾修看清了男人的面孔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不可置信的后退了几步,“哥?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可能?

  

  顾闻也有些意外,没想到之前那几个男人请来的外援居然是他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臭小子,敢背着他在地下拳场鬼混,回去一定打断他的腿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想象中的激情打斗并没有发生,几个观众不免疑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云游,你在干什么呢?这新人这么狂,你还不赶紧动手教训教训他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,磨磨唧唧干什么呢,难不成是怕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上快上!”

  

  顾闻戏谑的挑了挑眉:“顾修,看来你的粉丝们很希望你给我一个教训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攥紧拳,他真是疯了才会对顾闻动手,此刻手上的拳套竟然变得无比碍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敢的,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把拳套摘了下来,正欲对裁判认输“裁判,我认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完,顾修的脸颊竟然措不及防的挨了一拳。

  

  顾闻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狼狈倒地的模样,把他摘下的拳套扔在他身上:“起来,陪我打。”

  

  脸颊上传来阵阵的刺痛感,不一会儿便肿了起来,顾修不得不重新戴上拳套,等待他的是如暴风骤雨般的磋磨。

  

  顾修不敢对顾闻动手,于是这场比赛变成了他单方面挨打。

  

  顾闻看到他这窝囊劲就来气,一拳打在他腿上,怒斥道:“为什么不动手?我就是这样教你的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…我不想打了,我们回家吧,回去之后我认您责罚,我认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。”顾闻轻嗤了一声,接着对台上的裁判道:“这场比赛,我认输。”

  

  观众席的众人不满道:“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比赛结束后,顾闻拽着顾修的胳膊直接给扔上了车,顾修看得出他正在生气,双膝一软直接跪在车后面的缝隙里,讨好意味十足。

  

  顾闻没有管他,叼着烟坐在驾驶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跪的东倒西歪的样子,不免‘啧’了一声:“要跪就跪好,像什么样子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哥。”顾修颤颤巍巍的调整好姿势,身上被顾闻揍过的痛感袭来,他咬了咬牙,尽量维持着自己的姿势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熬的艰辛,终于回了家,顾父顾母见二人回来,让保姆端了许多热菜。

  

  顾母看着顾修脸上青紫的痕迹,连忙上前问道:“阿修,你这脸怎么回事啊,都肿了!在外面受欺负了?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尴尬的看了正夹菜吃饭的顾闻一眼,认真回道:“妈,我没事,是我不懂事犯了错,哥教训的,您快吃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母一听蹬了顾闻一眼:“你弟弟怎么你了?打他打这么狠,有你这么当哥的吗!吃吃吃,你就知道吃,你弟弟还没吃饭呢!”

  

  顾闻若无其事的继续夹菜:“他今天晚上不用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母气急,手指头不停的上下摆动指着顾闻:“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儿子,你真是无可救药了!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上前拍了拍顾母的后背让她顺了顺气:“妈,哥是为了我好,我晚上不吃也行,您消消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后又看了看顾闻,把顾母哄到座位上,对着顾闻道:“哥,您和爸妈先吃,我在书房等您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修叹了口气,迈着步子上了二楼书房,打开房门,关上,跪下,几步动作一气呵成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,不知道过了多久,顾修终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下意识的跪直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顾闻看着地上乖顺的人,两腿分开与肩同宽,姿势很标准。

  

  顾修早就看到他手上那根黑色的藤条,不由得紧张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脫了。”

  

全文afd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