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脑都去治

爱发电同名@恋爱脑都去治,间接式更新,有问题可私信评论

第十一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容长安两只手都肿起来,却还是没逃过抄书的命运。

  “哥,我能不能不抄啊,手疼……”

  容昭斜了他一眼,“行啊,不想抄书,那就跑后院扎马步去,一个时辰。”

  容长安:“……”

  这外面日头正剩,让他在烈日下蹲上一个时辰,那还要不要命了。

  “哥,我收回刚才说的话可以吗,要不我还是抄书吧。”

  容昭依旧是那副淡漠的语气:“晚了,滚出去蹲着。”

  看着眼前容昭脸色黑沉如包公,容长安是真怕了,麻溜地出去蹲着了。

  看着容昭还没出来,就生出了偷懒的小心思,一会儿动动胳膊,一会儿动动手,一会儿又动动腿,仿佛身上有了跳蚤般。

  也不知道容昭从哪里找来一根长树枝,对着容长安身后来了一记,差点把他打趴下。

  “哥?”

  容昭指了指他,示意他赶紧蹲好。

  等容长安磨磨唧唧蹲好后,手中那根长树枝就抽在了他大腿根。

  “好好蹲,敢偷懒就再加一个时辰。”

  容长安双手合十,楚楚可怜道:“哥…好晒啊,能不能让我找个阴凉地蹲啊。”

  “行啊,那就再加半个时辰如何?”

  “真的假的?我这就去蹲。”容长安点点头表示感激,总比在太阳底下蹲一个时辰强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三皇子府。

  “阿隐啊,我真错了…我去司乐坊也没干啥啊,就只是听听曲儿……”殷然苦苦挣扎。

  容隐气急,反手从书柜里取出一根长鞭,指了指他,吩咐道:“你给我跪着!”

  殷然麻利跪了,还想辩解:“阿隐…”

  “若不是容世子传信让我去司乐坊找你,我竟不知你平日里背着我去这种地方寻花问柳!”

  殷然惊愕:“容世子?”随即反应过来一般,“容长安!他和你说的?”

  容隐瞧他这副不知悔改的样子,真想打死算了,反手给他身后来了一鞭,直接把殷然抽倒在地。

  “你真令我失望。”

  “阿隐……”殷然鼻尖酸楚,肠子都悔青了,看着容隐这副模样恨不得甩自己两巴掌。

  顾不得身后的疼痛,他上前在容隐腿上蹭了蹭,讨好的笑了笑,“殿下,我错了,别不理我……”

  这一幕若是被容长安瞧见,肯定以为殷然被夺舍了。谁能想到他私下里是这副……模样。

  容隐最是看不惯他撒娇,耳根处通红通红的,他轻咳了一声,故作高冷道:“离我远点。”

  殷然知道他现在还在气头上,于是抬起两只手替容隐捏了捏大腿,“殿下,您别生气了,这次是我的错,您罚我,绝对没有下次了。”

  容隐翻了个白眼,“这么说我是在无理取闹了?”

  殷然心里苦,“怎么会!殿下有权利管我的,我什么都做不好,就只会惹您生气。”

  容隐眉头舒缓了些,“还算你有自知之明。”

  殷然露出一副期待的小表情,“那,阿隐肯原谅我了吗?”

  容隐拿着那根鞭子不停把玩着,“罚肯定是要罚的。”

  殷然会意,自觉将上衫褪下,而后转过身去,后背上那道鞭痕一看便知是用了十足的力气。

  容隐觉得这辈子是栽在殷然手上了,每次堂而皇之的犯错,挨打的时候倒是自觉。

  偏偏殷然这番态度又挑不出毛病来,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一股无名火,就是不爽极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